•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校安排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

日期:2022-08-09 15:09:22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校纪委就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作如下通知:

一、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严肃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战时状态,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认真落实属地政府、校党委统一部署、当地社区的各项要求,并做好相关监督检查工作。

二、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

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担当作为,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决服从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要求部署,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规定,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命令要求,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妨碍、干扰、破坏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令行禁止。

三、坚持挺纪在前,严肃执纪问责

校纪委将立足监督基本职能,强化政治监督,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加强对疫情防控最新决策部署的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玩忽职守、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以及顶风违纪、失职渎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校纪委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相关典型案例将公开通报曝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坚决维护师生安全、校园安全。

疫情防控期间,校纪委将优先受理对违反上述纪律要求的党员干部的投诉举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

来信请寄:山西农业大学纪委综合室(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龙城校区机关楼601室,邮编:030031)

举报电话:12388

网上举报:http://shanxi.12388.gov.cn/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