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校安排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8-09 15:08:31

全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紧紧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机关作风建设全过程,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人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2

二、活动阶段

(一)调研准备阶段(202112月底前)

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实地走访、集体座谈、民意调查、网络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找准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脉学校发展所需、基层所盼、师生所向。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制定工作规划,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台账。

(二)全面实施阶段(202211月底前)

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工作规划和清单台账稳步实施、抓紧落实。在实施过程中可以不定期收集师生意见和建议,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和完善工作措施。

(三)总结表彰阶段(202212月底前)

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总结,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报告,重点总结和凝炼本部门、本单位的典型经验做法。各部门、各单位为师生办实事的成效将作为机关作风建设年先进集体及单项奖评选表彰的重要依据。

三、活动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提交的项目要科学合理,措施要具体可行,办实事项目数原则上不超过10项。项目清单将由学校研究确认后在校园网机关作风建设专题网专栏进行公示。在活动期间,学校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2.各部门、各单位在2022110日前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台账报送宣传统战部,书面材料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ndjgzfn@163.com。联系人:李颖, 联系电话:0351-7073762

3.学校将对各部门、各单位有关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报道,在全校营造转观念、强作风、提效能的良好氛围。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台账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1231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