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元纪明为全体学生做培训

日期:2020-11-09 16:49:56

行稳致远当好干部

                                                 ——院党委书记元纪明与思政研究生交流做好工作三重境界

2020年8月30日下午15点,学院举行新学期师生见面会及学生干部培训工作会,党委书记元纪明作讲座,党委副书记梁晓凤出席,全体思政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张霞主持。

会上,分团委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对新任领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元书记从三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一是为什么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如何坚持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前行的动力;二是如何化解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矛盾——爱是管理的最高境界;三是重视学习礼仪知识,置身职场有分寸、有风度。讲座中,元书记语言亲和,娓娓道来,既引用鲜活的例子,向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和生活智慧,又引经据典,为同学们讲道理、讲方法,使同学们享受了一场思想上的盛宴,不同学生纷纷表示对理想信念认识、工作方法、礼仪的学习、家庭关系和人生的理解等都更进了一步,为将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