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09 16:44:53

砥砺前行·永远年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9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实验大楼602组织开展了以“砥砺前行·永远年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霞主持。

活动由第一党小组的同志们精心策划、统一组织,然后向党支部进行集中展示。首先,戈鹏飞同志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王亚新同志和大家一起以朗诵的形式重温了夏明翰、江姐、邓发家书中所蕴含的革命党人的初心;李雅君同志负责的是理论知识的学习,并通过“知识小测验”的形式让到场的每一位同志参与其中,有所收获;杨向培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立足研究生党员的实际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八个要求”;邹丽筠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申纪兰和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志们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精神;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初心。最后,张霞老师做总结发言,对第一党小组的努力做出肯定,鼓励大家以他们为标准,开动脑筋、积极创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爱国主义和党员模范形象深深根植于同志们心中,激励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个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合格党员。(杨超薇)

1574247487

学习“八个要求”

1574247508

学习“黄文秀”事迹

1574247522

学习“申纪兰”事迹

1574247538

集体宣誓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