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书记抓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上的致辞

日期:2020-11-20 15:07:14

(2020年11月19日)

元纪明

工会会员同志们:

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是个喜庆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

我们欣慰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局、开创性、进展喜人。大家注重理论学习,忠诚履职尽责;大家团结一心,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工会积极参与教职工利益的重大事情讨论决策,维护了教职工的权益;热心帮助新来教师找租房,祝贺新禧,看望生病住院职工,组织集体娱乐活动,给了大家“家”一样的温暖。感谢上届工会委员、小组长的辛勤付出,感谢在座的每一位会员同志们!

在我们的伟大祖国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际,我们迎来学院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我们学院工会工作也将开启新的征程。我代表学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对大会将要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班子和今后工会工作大力支持、寄予厚望,希望我们共同努力,实现每个教职工更好的发展,推动学院有更好的发展!

一是工会要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跟党走,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和重要任务。

二是工会要把“家味”弄浓,更加关心每一位教职工,关心他们的生活、困难、困惑、发展。家温馨,道不孤,有希望,有助力,有快乐,充分感受到我们这个“家”在每个人家庭幸福和综合职业能力素养提升方面,给予的有效帮助,使每个人与祖国、时代、学校的发展合拍,发展得更好。

三是工会要凝聚起一股劲儿,一股充满希望、鼓足干劲向前发展的劲儿。我们马院人赶上了一个历史上最好的时代,做思政课教师,做马院人,最抖擞精神、扬眉吐气、昂首阔步前行的好时代。好形势、好政策,学校对我们的有力支持会接连不断。(昨天学校党委常委会已经研究了专职思政课教师津贴发放办法,从10月份发起;前天我们拿到了实验大楼631房间的钥匙,我们将拥有一间133平米宽敞明亮的多功能会议室;电脑等办公用品这两天在陆续到货。)但前行,金光大道还是要由我们自己蹚出来的,要奋力拼搏一番的,不能只等顺水顺风。学院的发展,是我们每个人发展的条件和生态。每位同志都要不甘平庸,不甘落后,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更奋力、更奋进,更乐于奉献,支持学院发展,更要以自己的才智和力量支撑学院的更好发展。

祝大会顺利召开,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