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省级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成果展示交流会

日期:2020-11-10 16:02:17

11月7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安排,我院在勤学楼办公区318会议室承办了“抗疫精神”进课程省级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成果展示交流会。

省集体备课骨干山西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俊、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健蓉、长治医学院郭福娥作展示报告。山西农业大学、晋中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山西老区职业技术学院的思政课教师参会。我院院长王宇雄主持交流会。

李俊介绍了“抗疫精神”进课程省级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的情况,就“抗疫精神”进思政课省级集体备课会的备课内容、备课模式、实施环节和备课成果等进行了交流。郑健蓉就“抗疫精神”进入思政课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将“抗疫精神”分章节分内容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中的教学建议。郭福娥就“抗疫精神”如何融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进行了交流,指出要采用专题式融入和点对点融入两种方式进入课程。

与会各个院校的老师现场交流了各自在集体备课方面的好做法。大家认为,本次集体备课成果展示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将伟大“抗疫精神”深度融入思政课;进一步规范集体备课活动,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