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安排

日期:2022-04-06 20:52:02

各位考生:

经学院招生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核

我院将在2022年4月6日至4月7日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考生须提交:

应届生将准考证、身份证、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政审表(学院党委盖章)、毕业论文(题目、关键词、摘要)、科研成果、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学信网下载学籍表、其它能代表个人素质能力的证明材料等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往届生将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成绩单(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学院或档案所在地盖章或可查询的电子版)、政审表(档案所在地、工作单位或社区盖章)、毕业论文(题目、关键词、摘要)、科研成果、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学信网下载学历电子信息备案表、其它能代表个人素质能力的证明材料等制作成一个PDF文件。

二、复试时间

2022年4月8日。

三、复试方式

(1)采取口试形式进行。

(2)采用钉钉远程研究生复试平台和腾讯会议平台。备用平台:腾讯会议。考生按学院要求进行系统测试。

培训与测试时间:2022年4月7日下午。

四、复试名单

见附件1《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名单》

五、其他事宜

1.复试缴费

考生缴纳复试费120元。根据学院提供收费方式缴费(见附件2),考生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复试流程、复试内容、评分标准、成绩计算、录取办法等

按照《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另外,复试总成绩排名根据公式进行计算、排名,若总成绩相同,则首先按照初试成绩中思想政治理论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若仍旧相同,则再按照初试成绩中英语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3.联系电话

0354-6289678。

                                                                                                                           

                                                                                                                                        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6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