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12-29 15:38:12

全院师生:

根据校党委安排,拟定于1月14日召开学院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对照以下五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是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三是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五是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

欢迎师生们于2022年1月10日前,紧扣以上主题和内容,对学院党委班子和党政领导个人提出意见建议。请各党支部(教研室、工会小组)注意通过个交谈收集师生建议意见,师生也可以直接向院领导反映。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