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社科院专家应邀来我院讲学

日期:2023-03-22 14:46:27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实验大楼631举行专题讲座,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梁正华和副研究员贾步云应邀来我院讲学。梁剑峰院长主持会议。

梁正华以“做好决策咨询研究的若干要点”为主题,从选题和撰写两方面分享经验。特别强调必须准确把握省领导提出的十二个重大问题,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保证选题的时效性。贾步云以“如何撰写调查研究报告”为主题,从基本内涵、主要特点、基本格式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全面地介绍了撰写调查研究报告应注意的环节和问题。

梁正华,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一部部长、研究员。多次参与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各类大型会议领导讲话和重要文稿起草,完成各类调研报告50余篇,承担参与省级课题研究20余项,近三年撰写10余项决策咨询建议报告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

贾步云,山西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长期从事“三农”问题、脱贫攻坚等政策研究和文稿撰写工作。近些年来撰写各类调查研究报告40余篇,多次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其他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提出的一些重要观点被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采纳。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