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山西大学侯红霞教授来讲学

日期:2023-03-09 09:08:10

3月8日,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侯红霞教授一行应邀来校交流。

上午,两校师生就经典著作阅读、论文选题与写作、毕业就业等问题展开研讨交流;下午,在实验大楼631多功能教室侯红霞作“学术研究的思考与体会”专题讲座,她从项目申请、研究与结项,论文写作与发表及专著出版三个方面分享学术研究的基本方法。

侯红霞是复旦大学法学博士,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山西省“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山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指导组组长。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