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3-01-07 13:16:22

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听取审议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学院领导述职报告,并对学院工作和院领导进行考核。校年度工作考核组组长、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鹏组织考核。院党委副书记梁晓凤主持大会。

会上,院长梁剑峰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学院工作汇报,着重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情况、反思学院工作不足之处、如何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全院2022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等工作方面均有突破,取得一定的成绩,尤为突出的是教学科研经费增长迅猛,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史上新高。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年、新环境、新形势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使我院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和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坚强堡垒的同时奋力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元纪明和院长梁剑峰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听取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