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展宣讲培训活动

日期:2020-11-09 16:49:00

2020年9月11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韩氏楼开展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宣讲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张霞老师主持,研三陈涛、郝晋华、杨柳婷三位同学为研二全体学生进行培训。

“马克思主义在农大”主题宣讲活动作为学院的一项常规性活动每学期都会定期开展,一方面是为了加强学生对于学院品牌特色活动的了解和认知;另一方面是为了切实培养低年级同学的讲解能力,旨在打造一支专业素养较强、理论知识功底深厚的讲解队伍,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让学院品牌特色活动迈上新台阶!

在讲解过程中,陈涛、郝晋华、杨柳婷三位同学从实际出发,梳理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的发展脉络,声情并茂、十分详细地讲述了早期“马克思主义”在农大的传播过程,并结合相关资料向大家讲述了英雄革命人物背后的感人事迹,同时还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过程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建设过程,最后,集中展示了我院师生长期以来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农大的发展历程,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水平。

在活动最后,张霞老师总结发言,要求研二同学在听完以后要认真消化,善于总结,尽快熟悉展板内容,主动向三位讲解员请教,互相交流学习,积极准备,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讲解员。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