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马霞

日期:2021-01-15 19:10:36


人生格言: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奠定人生。

个人简历:马霞,现工作于济南市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011就读于山西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保送至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期间发表了四篇学术论文,在校期间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如山西农业大学优秀心理委员称号、优秀学生、外语优秀,并于2012-2013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获山西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2016-2017 获山西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二等奖学金。

在狠抓学习的同时,也不忘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读研期间在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担任助管的职位,并于2017年至2018年担任山西农业研究生学生会副主席,在这期间组织参加新生办公软件开发学习活动、学生心理普测活动、新生面对面、毕业生授予学位典礼以及各类奖学金评定、材料审核报送等工作,同时负责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与各个学院的上传下达,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获得了相关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肯定,自己也提升了组织沟通能力、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激励自己在学业和工作上都有更大的提高。

成长的岁月,奋斗的光阴,农大给了我金色的年华,在农大,我收获了良师益友,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无论走多远,都将在心灵深处永存。感谢农大!祝我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我的学弟学妹们收获更多的知识,都有灿烂的未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