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冯靖媛

日期:2020-12-21 10:01:01

冯靖媛,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研141班学习委员,2016年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2016年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职于山西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是一名专职思政教师。

路遥在小说《人生》的开篇引用了这样一句话:“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对我而言,我人生中紧要处的两步都走的十分坚定且正确。一步是坚定走上农大七年的求学之路。母校不仅教授我们知识,更培养我们求真务实精神和提供梦想腾飞的舞台。选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这便坚定了我第二步的人生选择---成为一名专职思政教师。“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与教育,是辛勤耕耘的老师默默的付出,成就了现在的我。马院老师无论是在书本知识还是人际交往方面都给我很大的帮助,人生何其幸运能够遇到你们,谢谢老师!

寄语学弟学妹:学好专业知识,苦练基本功,思政人的春天来了!

愿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求其下者无所得”。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你们。

我的联系方式18404982075大家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我会竭尽所能。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