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郭倩宇(2017级毕业生)

日期:2021-01-14 21:24:39

郭倩宇,女,山西沁源人,中共党员,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7级2020届硕士毕业生。

个人主要成长事迹:

一是刻苦努力,追求进步。本人在读研期间,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学习成绩优秀。加入导师课题组,参与教育部课题“农民精神状况调查研究”,相继在山西农经杂志和云南农业大学学报各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利用业余时间考取了普通话证、高级政治教师资格证和机动车驾驶证。为人热心,团结同学,热爱集体。

二是善于实践,甘于奉献。读研三年一直在我校“三农”服务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创业学院从事助管工作。期间随导师与办公室的的老师们赴各地市作技术培训与农业知识讲座,参加地方发展规划研讨会,也深入基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调查,接触了工作的第一线,强化了自身的时间管理能力、沟通配合能力与承压能力。

三是敢于担当,积极工作。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主动请缨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投身到所属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直至社区解封。2020年6月毕业后留在学校社会服务部办公室工作,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和项目管理。2020年8月,参加沁县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能力测试被录用,于2020年10月正式在山西省沁县县委组织部工作,后兼任沁县段柳乡南头村第一书记。

感悟寄语:

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给我感触很深,也是我成长最快的三年。农大老师们事农爱农的精神面貌深深影响了我,使我深深感受到他们“把论文写在田间地头、把科技播撒三晋大地”的勇气和决心,这也坚定了我报考家乡人才引进,致力于基层服务工作的初心。

研究生的学习是我们成长成才非常重要的阶段,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三年的农大校园时光,规划好自己的时间,戒骄戒躁,踏实学习。要注重实践,敢于吃苦;胸怀理想,勇于挑战自我。知识与能力并重,人格修养先行,要常怀感恩之心。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你就会活的洒脱一点。

人靠自强寻遍天空。祝愿各位前程似景,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附:工作照片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