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现将校工会组织2023年春季户外爬山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04-01 01:25:11

一、活动主题:陶冶性情,勇攀高峰,昂首阔步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2023年4月15日(周六)上午8:30分准时开始,活动时长为8:30-10:30。

三、活动地点:晋中市太谷区凤凰山森林公园(太谷南山)

四、参加人员: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教职工,同时鼓励太原和太谷以外院所的教职工积极报名。

五、龙城校区相关事宜:

由校工会统一安排车辆,组织龙城校区教职工前往太谷南山。

1、集合时间:2023年4月15日(周六)早晨6:50

2、集合地点:西区机关楼平台上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活动结束后再统一乘车返回太原。

六、太谷校区的教职工自行前往太谷南山广场,校工会不统一安排车辆。

七、其他事项

1、奖励:根据活动参加人数,按2:2:6比例给予奖励。

2、安全:注意人身、防火、行车安全。

3、其他:校工会本次设有三个检录点,设有五个供水点。

4、如当天遇到恶劣天气问题,活动会顺延。

八、报名

各分工会(工会小组)请确定参加活动人数,在统计时要做好男、女职工性别分类,分别统计好男、女职工总人数,如本单位存在两个校区的情况,须标注清楚“龙城/太谷校区”,并附上各单位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在4月7日下午下班前,将名单报回校工会邮箱:sxndxgh@163.com

校工会联系人:冯晓江、林浩

校工会联系方式:0354-6288384;0351-7073058

校工会

2023年3月30日

2023年教职工阳光户外行活动注意事项

1、 各单位车辆统一停在南山广场停车场,禁止车辆上山。

2、 全程注意安全,如遇上下车辆,请停下来让车先行。

3、 如教职工半路爬山感到身体不适,请按原路返回或联系本单位负责人派车接。

4、 到达终点后由各单位负责人清点人数,然后统一下山。

5、 如带家属的教职工请注意安全,禁止家属领取检录牌和名次牌。

6、 全程禁止吸烟。

校 工 会

2023年3月30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