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次妇女大会成立妇女联合会

日期:2023-05-28 13:31:07

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在实验大楼631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元纪明,党委副书记梁晓凤,副院长张元洁、翟中杰到会祝贺。学院女教职工、女研究生共73名女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元纪明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第一次妇女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依托学院妇联,更好地加强与全院女同胞的联系,更充分地听取诉求,以更自觉的意识、态度、行动关心我们身边的女同胞,坚定、全面地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依法有效地为女同胞解困,全力为大家在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常学习、工作、生活创造更舒心、更有利的条件和提供一切可能的保障。他提出两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和号召广大女性同志主动融入、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和时代洪流中去。二是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引导和号召广大女性同志以自己的勤劳勇敢、智慧善良、坚韧顽强的努力奋斗,追求自己幸福美满的未来和生活,为时代建功立业。

会上,党委委员、分团委书记张霞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于国萍、王彤彤、白亚锋、阴昱宏、张霞、庞丽铷、赵一聪、梁欢欢、梁晓凤(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位同志为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了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梁晓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妇联主席,白亚锋、张霞(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妇联副主席。

新当选学院妇联主席梁晓凤在闭幕会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妇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把妇女同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不断开创学院妇女事业新局面。就加强学院妇联建设,更好服务妇女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为妇女全面发展保驾护航;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妇女建功立业创造平台;三是维护权益,精心服务,为妇女奋进拼搏做好保障。最后梁晓凤主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尽责,与大家一道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