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盛成喜教授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捐赠藏书

日期:2024-04-16 16:31:59

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盛成喜教授把其珍藏的《马克思恩格斯选集》、《列宁选集》、《斯大林选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论历史唯物主义》、《中共中央文件选集》等经典文献40余册无偿捐赠给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剑峰和王宇雄教授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盛成喜先生是我校原社科部中国革命史教研室主任,曾亲自指导刚入职的年轻教师梁剑峰和王宇雄等如何讲课,为培养青年教师和加强《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概论》课程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册书籍一份情。捐赠图书是盛成喜先生不忘育人初心、情系学院发展的具体表现。梁剑峰代表学院感谢盛先生对学院的深情厚谊和无偿捐赠,表示这次捐赠不仅丰富了学院的文献资源,更重要的是传递了真情,是学院传、帮、带优良传统的生动体现,学院一定会妥善保存这批珍贵书籍,发挥它们的最大效用,全院师生将继续把阅读经典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精神享受。

本次收到的赠书将整理入库学院图书资料室,为师生提供免费借阅服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