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4-01-08 15:24:58

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实验大楼631会议室召开。结合学校年度考核安排,大会听取审议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学院领导述职报告,并对学院工作和院领导进行考核。校年度考核组第七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院党委书记元纪明主持大会。校第七考核组组长、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明确学校考核工作程序和要求。

院长梁剑峰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学院工作汇报和经费支出报告。2023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奋发努力,在七个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一是增列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认定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案例入选国家慕课十年典型案例;三是思政研究生原凯歌荣获全国高校学子联学联课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等奖;四是田晋颖、于国萍二位老师荣获首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五是东方博士主持的省重大决策咨询报告荣获省二等奖;六是“人人都是宣讲家,处处都是微课堂”研究生党建品牌入选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案例;七是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面。对标对表国家要求,我们在教学科研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新的一年,我们将持续加强在学科、课程和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持续加强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提升铸魂育人能力,努力为培养知农爱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贡献。

院党委书记元纪明和院长梁剑峰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通过网站公示述职。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