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农大林娜娜应邀作教学竞赛辅导报告

日期:2023-08-29 23:25:24

8月29日,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云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林娜娜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作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的经验与技巧的专题辅导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翟中杰主持专报告会。

林娜娜从赛事流程、备赛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田晋颖、于国萍等我校教师就备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林娜娜耐心细致给予针对性解答。

林娜娜曾获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一等奖、“兴滇英才”教学名师、云南高校思政课“技术能手”,担任“云岭大讲堂”主讲人、云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5次获得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入选团中央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云岭先锋讲师、云岭青年宣讲团、共青团云南省委青年讲师团、COP15青年志愿者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璐)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