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郭鹏获第四届全省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日期:2023-08-19 08:41:15

郭鹏获总决赛三等奖

8月17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协办的第四届全省理论宣讲大赛总决赛在太原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郭鹏以《做一粒扎根泥土的种子》为题参赛,荣获总决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学思践悟新思想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18类宣讲作品,围绕“机关、企业、社区、乡村、校园”五大宣讲场景,吸引了全省各地和不同行业领域的579名宣讲工作者踊跃报名。经过300余场选拔赛、15场主题赛、5场专场赛、3次集训提升活动的激烈比拼,4位选手获得一等奖,8位选手获得二等奖,11位选手获得三等奖,评选出35名优秀宣讲员和5个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