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骆婷老师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日期:2023-06-26 08:46:48

6月25日,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骆婷副教授就“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的技巧与经验进行专题报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剑峰主持报告会。

骆婷从“认真揣摩,严格遵守”“抱团取暖,分享互助”“日积月累,功在平时”“教改创新,科研驱动”四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并且就“可以跟着感觉走吗:认识的过程”这一选题进行现场说课示范。骆婷回答了我校年轻教师关心的问题。

骆婷,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太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山西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一等奖、山西省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百部(篇)工程优秀成果二等奖、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集体备课优秀讲义、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优秀奖(指导教师)、山西省百名大中小学生讲党史故事优秀微视频(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