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日期:2021-10-25 12:41:29

10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太原胜利召开。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学院党委通知安排全院师生采取集体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

太谷校区没有课的师生在实验大楼631集体收看了林武同志代表上届省委所做的报告。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师,实时关注学习省党代会期间的相关新闻宣传,及时将省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