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校思政课堂宣讲“一图读懂校第六次党代会”

日期:2021-10-04 20:34:36

10月4日上午8时一开课,在勤学楼A7A—107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翟中杰老师首先向上课的同学们展示“一图读懂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报告”。

9月30日,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按照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30日下午组织学院党委会,第一时间集体学习传达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宣讲党代会。经请示校党委主要领导同意,安排全院教师国庆假期后的第一天开始,以“一图读懂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为主要内容素材,利用课堂3—5分钟,或利用课间时间,宣讲校党代会精神,做到全校学生传达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覆盖。各位老师利用国庆假期学习了校园网上校第六次党代会的相关新闻报道。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