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加强思政课建设

日期:2021-09-30 17:20:05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一结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强,党委副书记赵水民,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卫祥就在龙城校区办公楼712会议室召集办公会,现场专题研究加强思政课建设。

会议学习了刚刚收到的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思政课建设情况评估的通知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对标汇报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

张强强调,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关系党的事业和国家、民族的未来,加强思政课建设是党中央的安排和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关注的大事、要事,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专门安排了高校思政课建设情况评估。校党代会刚刚结束,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举全校之力,全面加强思政课建设,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有大局意识,围绕评估指标要求,既要协同攻坚补好短板,更要着眼打好基础和抓好长效机制建设。

会议决定,成立思政课建设评估工作组,办公室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会各职能部门和学院抽调熟悉相关工作的精干力量协同做好相关指标的自评和支撑材料准备;会议决定,加大思政课教师招聘工作力度,统筹全校相关专业学科的师资力量,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岗前培训,进一步加强理论宣讲、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改善思政课教师的基本办公条件。

校党政办、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科研管理部、财务资产部、校团委、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