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学第一课”宣讲“七一”重要讲话

日期:2021-09-22 20:02:49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勤学楼千人报告厅组织“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宇雄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作了讲解。王宇雄从三个方面梳理了专题授课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将学习的成果化作自觉的行动。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同学们深受鼓舞,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强化民族复兴使命意识,脚踏实地,励志勤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满怀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