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纲要教研室集体备课强化党史教育作用

日期:2021-03-02 11:38:19

2月28日下午,纲要教研室在实验大楼631会议室组织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院党委书记元纪明、副长张元洁与全体代课教师一起参加备课研讨。

备课会在学院开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基础上,研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新学期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会前,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与会任课教师作了认真的思考和设计,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交流了进一步强化“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内容融入课堂的教学方案和教改方案,以更好地实现开课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太谷校区:电话:0354-6289343 邮政编码: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太原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73号 Copyright© 2020 ShanXi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